close

 



我以為我跟豪宅的緣份已經結束了,但顯然還沒有。雖然根本買不起,卻還得去逛豪宅應酬,天啊,這叫我情何以堪?!


豪宅不能沒有view啊,這間就是標榜可以看到台北101。


樣品屋模仿古根漢美術館的設計(電影《MIB星際戰警》第一集當中,威爾史密斯一開始追外星人的地方)。


做的滿像的,哈哈。儘管本人沒去過那個正牌的,但真的很像。


豪宅樣品屋還有這種鋼琴。

然後就開始自拍囉,假裝豪宅是我家。


這張叫做雙頭偉。


這張就做耍酷偉,哈哈。突然發現我腰間沒有肥肉咧,真的是因為憋氣拍照的緣故,加上襯衫修飾整個線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