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題、有兩個人徵召陳永仁做臥底警察,一個是黃志誠,另外一個是誰?


A.韓琛。


B.警察學校的葉校長。


C.陸啟昌。





第二題、四大家族誰是在床上被悶死?


A.羅雞。


B.傻強。


C.甘地。





第三題、黃志誠說「殺人放火金腰帶」,請問下聯是?


A.「造橋修路屍骨骸」。


B.「你要記清楚,我始終是你大哥的女人」。


C.「該還的,總是要還」。





第四題、倪永孝的兩個哥哥在幹嘛?


A一個死了,一個在當醫生。


B.一個在當立委,一個在當醫生。


C.一個在當醫生,一個在國外。





第五題、陳永仁曾用下列哪個辦法通風報信?


A.簡訊。


B.ICQ。


C.摩斯密碼。





第六題、劉建明曾用下列哪個辦法通風報信?


A.MSN。


B.簡訊。


C.紙條。





第七題、傻強死前的遺言?


A.「該還的,總是要還」。


B.「我不相信,你是臥底」。


C.「這世界不是這樣的」。





第八題、韓琛約在哪裡跟劉建明交換情報?


A.酒吧。


B.三溫暖。


C.戲院。





第九題、陳永仁為何約劉建明在天台上攤牌?


A.「我希望跟他交換」。


B.「我不像你,你做的事情見不得光」。


C.「多謝大哥關照」。





第十題、以下誰的境遇最慘?


A.陳永仁,一輩子都沒跟父親相認,親生父親被刺殺,去當警察還被嫌背景不好,找好去當臥底,結果女友跑掉,死了都不曉得小孩是他的。


B.韓琛,馬子死的不清不白,跟好友反目成仇,大哥想置他於死地,派出去的小弟最後也窩裡反,嘗遍人情冷暖。


C.劉建明,初戀的對象根本不愛他,只好把對方害死,愛他的女人離棄他,為了生存出賣身邊所有朋友,最後落到什麼都沒有的下場。





正確解答:


答對一題得一分,滿分為10分。


第一題、B.警察學校的葉校長。


第二題、C.甘地。


第三題、A.「造橋修路屍骨骸」。


第四題、C.一個在當醫生,一個在國外。


第五題、C.摩斯密碼。


第六題、B.簡訊。


第七題、B.「我不相信,你是臥底」。


第八題、C.戲院。


第九題、B.「我不像你,你做的事情見不得光」。


第十題、ABC都算啦。





得分與落點分析:


1-3分:哈囉?你多久沒上戲院了?!


4-6分:猜的好,只可惜你還不夠努力。


7-9分:你差點就瞞過我的法眼!


10分:你卡在「無間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