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2行館加入Relais & Châteaux這個發跡自歐洲、以小巧、精緻旅館為國際訂房組織成員之後,就開始努力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認識該組織。但恰好我認識的朋友Chloē早就持有該組織的會員卡(5C卡),這是必須住滿該組織五間旅館才能換得,所以呢,這場與台灣貴賓的晚宴,就由本人陪同,吃免錢的了,哈哈哈!!!

首先來個大廳全景照。


招待的冰紅茶。


桌上擺放許多Relais & Châteaux的文宣品。


香檳!


今晚的菜單。


入座後,桌上已經擺放了白酒。


開胃菜。


側面看是有如神奇般的三層果凍。


鮮嫩特級法國白蘆筍佐櫛瓜醬汁及北海道大干貝。這個白蘆筍好讚,一咬下去都是會噴汁。


精燉海鮮黃金澄清湯佐日本松葉蟹。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檸檬風味海膽醬。這邊的燉飯非常的美味啊,從沒失望過。


轉換口味的Sorbet。


炭烤和牛菲力佐香吵鴨肝丁,鴨肝味道鮮美,但牛排有點小小過熟。


最後是甜點。更棒的是出席本晚宴,就可以收到一張加入該組織的5C會員卡申請書(不審核直接入會),所以這餐真的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