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有點小熟悉的話,就知道她的事業除了服裝,也包括餐飲。之前在台北仁愛路開了FiFi茶酒沙龍,然後東區巷子開了Sofa,如今在Sofa對面又開了一間蝴蝶川菜吧。川菜吧就是混合了川菜與Lounge吧的特色,而且只做晚上的生意,對於想要去Lounge吧但又不想跑第二攤的人來說,吃飯喝酒聊天打屁都可以一次解決。


溫慶珠也負責店內的裝潢風格,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平日收集,現在派上用場的。


小時候常見的玻璃拉門變成了小包廂屏風的功能。


我故意去拍這個店內透過金屬鏤空擺飾所看出去的空間。


椅子高度比較適合講話聊天,不見得適合吃飯,大家挑位子要多注意點。


桌上的餐具也是以情調取勝。


店內的特調飲料,蝴蝶效應,well,就是大都會啊!


被我拍到糊掉的乾拌酸辣麵。


川味皮蛋豆腐,我以為有什麼特別,就是一般的皮蛋豆腐然後涼拌時多了那些辣椒就這樣........點錯了。


老皮嫩肉,每間川菜館都有的。

其實我發現這晚吃到餐廳推薦的招牌菜,都恰好放了很多辣椒,結果每一樣都辣,反而吃不出特別。我記得還有一到炒的川味皮蛋,那個才是我想吃的川菜皮蛋料理,但真可惜沒拍到。有點懷念以前微風廣場的IR川菜,現在已經關了。無論如何蝴蝶川菜吧這次品嚐的結果沒有我之前兩度去FiFi茶酒沙龍的感覺好(那邊賣得是略帶些辣的滬菜),希望開幕後菜色還可以改進與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