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Royal Garden Hotel房間介紹與Room Service早餐

倫敦市政府替街道命名時,好像有股奇妙的「幽默感」,明明我住的飯店是在Kensington High Street街上,但地鐵站卻叫做「High Street Kensington Station」,整個倒裝句。其實這區還不賴,因為有一個大大的Royal Garden(連接海德公園),地鐵出來兩邊的商店也算應有盡有(有些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但店面很深,所以緊鄰街道商店後面,還是有住宅,算是鬧中取靜)。


按照慣例這天又是時差發作,睡一下就醒來看倫敦日出。後來還一直看電視的購物頻道、音樂頻道。


街道上有Wi-Fi,但是都要錢的,我也不知道該上哪買帳號。


飯店旁邊就有Uniqlo(不用排隊)、隔壁還是Zara,再過去則是英國的評價品牌Top Shop(可惜這間只賣女裝)。


趁著還有下午日光時,去Royal Garden小坐一下。


不行,風太大,真冷(白天氣溫11度,入夜4度),拍完這張還是閃人回去逛街(好歹商店內有暖氣)。


Kensington High Street的街景。


Gap就開在H & M隔壁(而H & M就在地鐵出口隔壁),真是太貼心啦。


隨便走過一個餐廳,拍一下櫥窗的食物。後來發現,倫敦的咖啡廳,多半都賣這種輕食、冷食(就是包個各種沙拉的捲餅,無論是墨西哥、土耳其、希臘捲餅,通通都這樣賣)。


看,這就是我在當地Marks & Spencer(曾引進台灣的英國平價商店,後來退出。當時臺灣只有賣男女裝、一些進口食品,香港分店也是。)買的午餐,不過在英國的Marks & Spencer,除了服裝,也有超市,更有小吃服務。但所謂的小吃除了現做的漢堡,就是這類冷食(我吃的是他們自創品牌的可樂,搭配義大利冷麵沙拉),索價3.8英鎊(折合台幣190)。


走著走著發現這裡有EMI辦公室。


街上公車的候車亭是蘇珊大嬸自傳的廣告。


倫敦現在很流行自行車,這是他們的自助式租售自行車服務。


透過一個類似ATM的機器,用信用卡租借。


上面還有周遭地區的地圖。


後來被我逛到Whole Foods Market,這間外表看起來好像一般商店,但裡面卻是食物的量販店,不過最大的特色就是強調自然、有機的食物(照片是從對面的Zara二樓拍過去的)。


一樓是商場、熟食區,地下一樓則是肉類區,二樓則是個很棒的美食廣場。


這邊有小火鍋、強調只賣有機與素食的餐廳Sat,以及兩排自助餐區。


因為太冷了,我點了一個湯與麵包組合,這要3.99英鎊(折合台幣197)。但湯很好喝。


順便也來回顧一下,第二天工作時,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吃的午餐吧!


雖然在外,但是工會規定要有膳食服務,所以這個擺出來的咖啡休憩站,一直有人來吃吃喝喝,這是他們無限供應取用的零食。


中午的午餐,則會有看板告知今天的菜色。



我點了一個滷豬肉排(其實是很厚的豬排,但整塊肉丟進醬汁煮好的,有點小韌,但基本上還算可口),只是我順便把冷食區的沙拉也放上去,所以看起來賣相不好。畫面上除了有凱薩沙拉、馬鈴薯泥、玉米筍配四季豆沙拉、小蝦仁、以及米沙拉(就是把米煮熟之後拿去拌蔬菜、放涼,就變成一道沙拉)。

因為工作的內容不方面在這邊寫,所以就這樣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倫敦之旅(真的是三天兩夜啊)!

前進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