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完全不知道,上週是本人星座幸運的一週(雖說幸運只有工作運),等我過完了才發現這件事。但我慢慢回憶,真的,真的有很多好事發生。

以下就是第一樁。

星期一早上,跟我哥吃完早餐店後,發現隔壁的萊爾富Hi-Cafe在買一送一,於是我們兩個人就用NT$50喝了兩杯冰拿鐵。在邊走邊喝回家的路上,我們決定去看電影打發時間(別問我為何我們會有空,我得到甲狀腺亢進,好嗎)。

然後中午就跑去信義威秀,拿出花旗饗樂卡,電影票買一送一看了《X戰警:第一戰》,共計NT$300。但在看完的時候,突然有人閃出來,說他是值班經理,要跟這場觀眾道歉,因為隔壁(也就是以前的紐約紐約、未來要改名為ATT4FUN)施工(可是接下來我完全沒有聽清楚,因為電影尾巴正在放配樂,哈哈),所以要贈送每人一張兌換券(全省威秀適用,直到7月12日,電影還可任選)。

於是我們等於用NT$300,換到四張電影票,每張NT$75。

重點是值班經理說的造成種種的「打擾」,我們完全沒有感覺到啊,聲光效果都沒出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秀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