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好運連連Part 1:信義威秀看《X戰警:第一戰》

這天來吃Afternoon Tea,只因為很膚淺的理由,要換百貨公司的消費來店禮,所以就來吃了。

老實說,打從7-11重新代理Afternoon Tea,成立「統一下午茶」公司以後,我覺得餐點的份量都縮小了許多,但這天,我還不知道,我會有好運。


首先來的是麵包。十分鬆軟好吃,抹上奶油整個融化,太美味。


今日濃湯,義大利蔬菜湯,有喝到番茄味。


主菜是鮪魚奶油義大利寬麵。其實份量不多,只是我鏡頭拉近了。

附餐飲料是冰咖啡(其實我本來點「冰咖啡歐蕾」,但很明顯的,服務生沒聽到後面這兩字),一端上來的時候,發現裝煉奶的罐子裡頭有根睫毛,我請服務生幫我換。

沒想到,等到我吃完了,發現冰咖啡的玻璃杯上,有一個裂痕,從杯緣的一邊一直裂到杯底,然後貫穿杯底到另外一面。因為飲料沒有漏出來,我想就算了,在結帳時稍微提了這件事。

沒想到服務生真的跑去檢查,然後跟我道歉,這杯冰咖啡就免費了。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