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到:好運連連Part 2:Afternoon Tea

其實我不是吃到飽的愛好者,因為吃多了會胃痛,但這天也是因為腦袋短路,決定要品嚐吃到飽,然後就想到之前逛街時,發現的一間好像不賴的吃到飽:鬥牛士Pizza。

但這間店在誠品站前店,你一定會納悶,那是哪?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也就是地下街!不過要注意喔,這邊有兩間鬥牛士,一間是賣牛排的,另外一間才是吃到飽的鬥牛士Pizza。

所謂的Pizza、義大利麵、炸雞、炸雞翅、烤雞、炸薯條(等),都是服務生會親自端到每一桌,然後問客人要不要,才會夾給你。但飲料、沙拉、湯、甜點等,就是自助。而以上兩大類都是無限制,想吃就吃。

這種吃到飽的方式,其實約20多年前,在台北世貿附近有一間「薄芝碧沙」(這間店好像是加拿大來的,所謂的碧沙就是Pizza的諧音),首創披薩吃到飽的服務,而且就是服務生拿著剛出爐的披薩,一桌一桌問你要不要吃(不喜歡的口味可以跳過)。因為這樣大受歡迎,威脅到百勝客(當年必勝客叫這名字),於是也跟進,改成披薩吃到飽(一樣也是由服務生拿披薩一桌一桌巡,飲料則是用一大壺裝好、逐桌替大家倒,算是現在歡樂吧的前身)。後來「薄芝碧沙」就被拼倒了,然後必勝客就把這方式改良,店內餐廳都改成歡樂吧。



下午時段,這邊很多主婦、退休人士聚餐。


飲料吧,汽水與紅茶等,也有熱咖啡。


沙拉吧,有一半都是中式涼拌的小菜。


飲料吧旁還有冰淇淋,但這牌子我沒聽過。


才剛坐下來,就送上炸薯條、洋蔥圈(似乎有些炸過頭)、玉米布丁酥。


第一塊炸雞。這塊感覺炸太久囉,裡頭的肉汁都沒了。


接著是烤雞。


海鮮披薩。


奶油培根麵(義大利麵要一坐下來就跟服務生點)。


燻雞披薩。


第二塊炸雞,這次算成功了,炸的剛好。

吃到這邊約45分鐘左右吧,我已經投降了,完全辜負了吃到飽的精神與美意。但這天我結帳的時候,出門前隨便拿的一張信用卡,居然可以打85折(原價一個人NT$299),實在是太棒囉。

(我終於吃了一間老錢沒去過的餐廳了,哈哈)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