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三年前我就很想來這間叫做「Double Six」的餐廳吃飯,因為這種看起來老老的、矮矮的房子,好像隨時會被拆掉,但居然在左鄰右舍都是汽車修理的店面當中,誕生一間美式餐廳,那真的太奇特了。

很有趣的是,這個想去「探險」的念頭,是三年前跑出來的,後來因為沒有上班了,就沒有繼續。沒想到,後來又有機會,所以就把握機會,一定要去看這間我一直以為會消失的店。

很有趣的,中間過了三年,人家的店都沒變,我的工作倒是變來變去,後來就沒了,哈哈。

原來這間店還有中文店名,「66平方」。光看這樣的店面,應該很難讓人想要進去吃飯吧,不過這間店真的好有特色好有趣。

這個非常非常陡的樓梯,從二樓往下去,說明了這真的是間老屋。上下樓時,都感覺快要踩空掉下去。

二樓的牆面一角,感覺好像是重機騎士的家。

另外一面牆,則有電影《大白鯊》的原版海報,以及很多裝飾品。

這種木頭窗戶,應該早就消失了吧,只有這種矮矮的老屋還會有。

這個吊扇,也完全不像是天龍國該有的東西。這一切太太太奇妙了!

菜單都在桌上,正面是美式特餐。

背面就是蛋包飯。

這個尺寸十分復古的小卡座,我覺得好像是從瓊瑤電影走出來的。

一找好位子坐好,會有這個招待的小餅乾。

今天吃有著愛心番茄醬搭配的墨西哥捲餅,NT$150。

反過來可以看到斷面秀,奇怪,墨西哥捲餅,結果我卻點了一個「德國香腸」口味。

附贈的是冰紅茶。

總之我覺得這裡好有特色,很適合拍些復古懷舊照的好去處。如果細看店內的裝潢,美式復古風之餘還有一些些台式老屋的風情。吃完飯回去工作,有種從70年代穿越時空,回到現代的感覺(穿越劇!!)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ble Six 66平方 老屋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