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分明是六月的事情,但為何我一直拖延到現在才會寫......,真是一個謎。總之這天來六福皇宮,一樓重新開幕的一禮莊園(以前這邊是叫漢普敦與卡布奇諾,現在兩個餐廳變成一個)品嚐午間輕食套餐(然後在吃飯的時候,我很確定該公司的總裁也在這邊,距離我兩個桌子遠,一直在看我這個玩手機的「怪人」)。

首先是讓我想到頭等艙的餐具擺設。其實很久沒有看到先放個餐墊布,然後放上口布,最後把餐具全部擺設好的這種擺法(好啦,其實我沒搭過頭等艙,我可以幻想一下不行嗎)。

先上桌的是沙拉,調味沒有很重,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是濃湯。

我的主菜是沙茶中卷。我很難解釋,為何我跑去五星級飯店吃午餐,可是卻要點中餐的「怪癖」。

最後收尾的是冰紅茶,還附上檸檬讓客人可以自擠,而且那個道具實在是太有趣太貼心了,完全不會弄到手。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