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佛利山的流水帳進入最後一天,對,我真的把這裡當成一日遊在玩(其實也只度過了兩晚上)。

前一晚睡前沒有吃晚餐,所以當然要早起吃早餐,又來到飯店一樓Cullina餐廳,這天改坐室內。


室內風格走現代的典雅風。


按照慣例,點水果冰沙優格,搭配熱茶。


想吃健康一點,所以改點鳳梨絲鬆餅。

果然太健康、高纖路線的鬆餅,是吃不飽。所以就加點了「Sinless班尼迪克蛋」,所謂的Sinless,就是比較沒有罪惡感,也就是說,改走健康路線的。


端上桌,是這個淋滿波菜泥的班尼迪克蛋,而且各有一個水波蛋......真的有比較健康嗎?嗯,反正吃完就上廁所,還滿健康的。

吃完餐就準備早上要開工,所以到飯店的另外一個樓層,準備報到參加活動。


結果,發現應該來這邊吃早餐的,先不要說這個飲料櫃簡直媲美便利店,什麼都有。


熱飲區也非常齊全,隔壁的房間還有傳統風格的自助早餐,像是炒蛋啊、煎培根啊這些菜色。不過快到中午,這些熱食又撤掉了,通通換成冷盤類的三明治、帕里尼等,雖然口味也很多,可是吃起來就少了一點熱食的fu。

在這邊解決午餐後,就準備退房,我記得我是賴到快傍晚才離開(好像沒有人催我,那我就慢慢才退房)。


趁著洛杉磯交通沒有開始塞車前,搭乘小黃離開。


這是美國的39元商店。


回程的飛機餐,深夜時段的晚餐,哇,有牛排咧(洛杉磯機場的貴賓室真的很不貴賓,所以我就沒拍)。


第二頓飛機餐,終於有非常美式的煎蛋配香腸、番茄切片。好啦,就這樣安抵國門。



 2012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