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桃園看屋之旅:旺仔黑砂糖刨冰

前文預告桃園賞屋後來變成走路,走路後來變成吃東西,等我終於走到了桃園火車站就想吃大餐。

我本來想吃的是桃園火車站前遠東百貨樓上的大四喜,結果等我到了樓上(九樓還是十樓),發現已經換了!你知道嗎,大四喜其實在我出發的大有路上有一間啊,我只是想說還是留到終點再來吃才對,誰知道終點這邊的店已經關了!

於是我只好帶著悲憤的心,跑到旁邊的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這裡本來是衣蝶,後來衣蝶賣給了新光三越),直奔地下室吃Ten屋。Ten屋就是台中網友Leem最愛吃的,但可惜的是台中衣蝶關門了,但桃園的因為被賣了所以沒關!哈!更妙的是,Ten屋在台北的衣蝶(現在也被買了變成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也有,但我就是沒想坐下來吃過,偏偏在這桃園走路之旅坐下來吃!


Ten屋賣的是大阪燒與東京燒,就是用攪拌好的麵糊在鐵板上煎的吱吱叫的食物。我這樣形容一定會氣死日本人吧!哈哈!其實大阪燒會放麵條,所以會變成好像炒麵跟煎餅的混合;但這兩者應該都是客人自己DIY煎來吃的,在台灣則顧慮到消費者的不熟悉,改為服務生代勞。


吃這種食物不能不來杯生啤酒啊!


我點的是東京燒的起司牛肉燒。這是店員把一碗麵糊跟高麗菜絲攪拌好才能堆出一個圓圓的樣子。


約三到九分鐘後翻面,當然也是店員代勞哦!


兩面都熟了之後,就切成四等份,放在盤子上吃。先擠上美乃滋(我選原味與蒜味兩種口味)。


灑上海苔與柴魚粉,就可以開動了。

桃園賞屋之旅,這天總共走了超過兩萬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