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桃園看屋之旅:桃園趴趴走

自己一個人在走往桃園火車站的路上,其實有吃些都東西補充體力,最後到了火車站前又大肆吃起了晚餐。


這間說是來自高雄的旺仔黑砂糖刨冰。因為覺得口渴了,不管三七二十七就來吃吧。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車子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差點就為了拍照被撞到啊。感覺好像在主演《絕命終結站》,哈哈。


NT$45一碗,可以自選五種口味,或者吃八種口味的招牌配料。我選擇前者,因為我尚未吃晚飯啊,怕吃太多胃口就沒了。


挖開來裡面有本店的招牌料,黑砂糖粉粿,QQ的很好吃哦。

最後要提一下,因為我是亂走的,所以也不知道地址在哪,希望有讀者願意分享。

對了,這篇文章是我坐在外面的愛買量販店,因為我外出洽公,從下午兩點要等到四點半(如果回辦公室又覺得車程等等時間不划算),我本來打算趁機來處理公事。誰知道我的隨身碟不知道放哪去了,辦公室沒有,那就有可能放在家裡,既然人在外頭不能處理公事,那就打開電腦插上插頭(愛買真是好地方,不像星巴克都客滿了,哈哈),於是我就寫了這篇文章。

想來本週工作進度會大爆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