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好奇怪,今天突然特別有感覺。

無意間點開MV《那些年》(其實我之前最喜歡的是蔡阿嘎耍寶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調戲的女孩》MV),

但今天,

眼淚好像突然要泛堤似的。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其實我的人生沒有什麼愛情不愛情,若要認真起來,那些都只能算是「自己很想談戀愛,所以就這樣要人喜歡我」吧(就是非常莫名其妙啦)!

「人生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現在的我,是否還在徒勞無功的事情當中打轉(我不是不知道徒勞無功,但,我又為什麼在努力呢?)

還有「對啦,我就是很幼稚,才會追你那麼久」。

回頭去看刀大的部落格,

發現我自己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迷惘」,

沒有什麼動力在「驅動」我做任何事情。

是啊,如果說刀大能有一段青春歲月,是值得呵護與珍藏的,

那就是他前進的動力,

我的動力呢?

我一直想不出來。

眼淚就一直想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