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有錢,就會想要彌補自己沒錢時的夢想。像我,就覺得原來那副(其實也配了好一段時間)的眼鏡讓我很不滿意,所以又重新去配。


但不滿意的原因,除了是自己近視度數、散光、還有對焦的問題等等。好了,這寫下來應該是一篇論文。但我沒辦法寫論文,只好簡單交代一下,這新眼鏡只會拿來看電視、看電影,或者使用桌機的時候才會配戴。至於使用筆電的時候(附帶一提,對,我又給自己買了新的Mac Book Air,11吋,輕巧又可以不必戴眼鏡就能操作,感覺自己好年輕喔),是不用眼鏡的,以至於我現在十分不太喜歡在桌機前,然後又考慮給自己添購一台可以移動、調整高低的筆電桌,這樣我就可以在家到處用筆電上網(科幻宅的終極夢想)。


眼鏡花了一萬七千多元,都配好了,朋友才又介紹我去另外一間熟悉的眼鏡店,然後才發現我有那個聚焦的問題,就是眼睛肌肉開始退化啦,老啦,就會出現聚焦失靈、然後一整天強迫對焦下來會讓眼睛非常酸痛,不是吃到檸檬那種酸,是整個眼淚會留下來的痛(就像是瓊瑤比下女主角痛撤心肺的那種)。所以囉,只好能不戴眼鏡就不戴,活在一個朦朧美的自我感覺良好世界。


忘了解釋之所以挑上這副眼鏡,是因為很像我之前配的那副也是貴死人的某德國品牌,但沒想到這下也被自家德國人山寨!好棒喔,為了一副眼鏡還有復仇的氣氛,真是愛恨糾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睛 Ludwing Rosenberger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