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玩節、大遊行,一年只有一天。

我恰好顛倒,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同玩節。

這當然跟什麼同志運動扯不上鬼關聯,我也比不上什麼爭取人權。

但是若我能理直氣壯且快樂地活著,也許就是告訴大家「同志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最佳證明。



我當然知道這裡頭,還有很多社會是否要透過承認同志的感情、婚姻關係,給同志享有「家庭」的權利。

我承認我對這方面的需要,遠不如我想找一個交往的對象的需要,但是我依舊樂觀其成。

就像蔡康永靠著主持電視節目大受歡迎,在某種程度上面,他的成功,其實就是讓偏見一一倒下。儘管,他主持節目的主要動機,並不在於去打倒偏見,或者推翻禁忌。

也許這樣的做法比較軟性,不夠「明目張膽」,缺乏革命的意識。不過,革命也有很多種方法啊,我只能選擇最適合我的那一種。

就如同,提到交往對象這件事情,我也只能選擇我適合的那一種。所以我的選擇,會跟大多數的人「不一樣」;但也頂多就是「不一樣」,也不代表「不正常」。

我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要堅持性感快樂三八自然,嗯,的肉壯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