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重返)工作的感想

「凡事有開始就有結束」,這是電影《駭客任務:最後戰役》的海報標語。所以我也離開了這間以前就待過的公司、以前就做過的
這份工作,兩次加起來恰好滿一年又一個月。


就像是一個眨眼,加州變成了世界一樣,跟以往相比,沒有什麼哭天嗆地的內幕,也沒有說做到多不開心、憤憤不平。


我只是突然明白,我有很多的構想,這些點子沒辦法在這個辦公室、組織實現,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好,而是這些點子的本質,其實可以等於一個新的品牌,一個新的名字。


某個程度來看,這樣子的我並非一朝一夕所養成,可能我從一進入社會,就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是沒有選擇自行創業。我不是想辦法在家工作,就是想辦法求職進入體制、公司行號工作。

但是隨著工作的歷練,我慢慢地,開始會把點子越來越實際、落實化。太貴的、公司沒有預算的,那就留到其他時候派上用場。可以異頁合作,凸顯自我特色、存在價值的,我會看合作夥伴才丟出來。

約10年前的我,很害怕沒有工作。現在,我的態度就比較處之淡然。

而且大家還為了我舉辦了送舊迎新午餐。


自助式的濃湯與紅茶。


我點奶油雞柳義大利麵。這樣只收一百元,算是上班族很實惠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