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繼上半年〈台南快閃遊〉之後,本人再度挑戰成功,來去匆匆遊高雄。

跟台北溼冷的陰雨相比,可以晒太陽的高雄真是滿分!

好想跑去高雄跨年哦!



首先,這是什麼啊?漢神百貨的地下三樓美食街!要命啊,怎麼高雄的週年慶可以玩上一個月啊!吼吼吼,都沒人通知我,害我沒搶到Kiehl's的型男組!(今年已經在台北至少四間百貨公司週年慶錯過,沒想到,來到高雄,依舊錯過)不過最後我買了內褲回家。哈。

看到沒有,有圖有真相,我從漢神對面的星巴克拍的,真的很陽光耀眼!好想在飯店的泳池畔曬太陽......

然後事情辦完就要回家囉,只不過傍晚六七點的飛機都是客滿、客滿.......只好展開小港機場之自娛娛人的打發時間。

這是充滿杜可風攝影風格之自拍!(感謝路人來去匆匆)

然後前往國際線航廈溜達!

在電動步道上自拍也是高難度的,很容易搖晃糊掉!

順利抵達國際線航廈的出境大廳,目的是這邊的「鄧師傅」餐廳,我覺得國際線航廈的餐廳會比國內線的好吃咧!

這叫蘑菇雞排套餐,NT$200。吃完回到家就餓了.....

因為國際線航廈沒多少人,以至於我可以在此自拍而不會被扭送警局法辦。

就這樣經過兩個小時後,終於可以上飛機回家了。我想此刻的我,智商大概也降到水準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