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入住當時,Hard Rock Hotel Bali提供三餐自助餐的餐廳Star Diner正在整修,所以飯店方面就把用餐的地方,改到會議廳去了,然後也把一部分的餐檯改到半露天的空間。其實沒有仔細說的話,這頓早餐吃下來,真的不會感覺有什麼不對,還以為自己參加了美式烤肉派對。

undefined入座後會問要喝咖啡還是茶。

undefined果汁與各色榖片。

undefined麵包與烘焙區。

undefined在半露天空間現煎的煎餅,旁邊可以自己選不同口味的咖哩沾醬,我覺得這是一種峇里島的小吃,。

undefined熱鬧的煎蛋區。

undefined這一區是保溫的煎蛋。

undefined全部的取餐空間(不包含現點現做的部份)。

undefined水果。

undefined沙拉。

undefined我忘了這是什麼,應該不是稀飯,也不應該是洋芋泥,燕麥粥吧(好啦,我真的忘記)。

undefined義大利方餃(是嗎?),還是港式咖哩於蛋那類的(對不起,我又忘了)。

undefined炒粿條(之類的),不,看起來比較接近客家小炒(我真的「又」忘記這是什麼)。

undefined炒麵。

undefined炒飯。

undefined還有現煮的河粉,讚透了。

房價有包早餐,所以挺划算的。如果吃飽飽,一整天都在酒店內游完,真的可以一路飽到下午。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