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報告一下在在新加坡兩天一夜的旅程吧。

這 次搭乘新航的班機,早餐還不錯。

而這兩天一夜都在一個新開幕的度假村,
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號稱孫燕姿 等人也來此住過。其實這裡不賴,但可惜的是聖淘沙本身還在陸續進行各種翻新工程,所以看出去的風景就不是很美。

此度假村的特殊之處,就是將以前英軍在此的軍事基地(古蹟)加以改建,要把新舊的建築物融合在一起,的確是需要些功力。

從 大廳看出去,對面的會議廳大樓似乎連結一起。

兩 棟建築物當中,是車道。

在 大廳一角,連結到房舍的走廊,旁邊是一整面流水牆。

大 廳的屋頂,做成一個玻璃天窗,上面還會有水流過去哦。

水 就是流到戶外的這片玻璃牆上,又形成一個瀑布。

從 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其實那片在大廳走廊的水流牆、流過大廳天窗、乃至於最後在戶外玻璃牆形成一片瀑布的,都是從這邊流過去的水。

除了大廳的水流設計,把幾個不同的建築物連成一氣,這邊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的孔雀走來走去!

在 階梯上。

很隨意地漫步著。

當 我搭乘高爾夫球車,由服務人員送我去我下榻的房間時。

走 在度假村的小徑。

在 草地上孔雀開屏。

甚 至站在這片鐵絲網、還有屋頂的高處,原來孔雀會飛的啊(不然怎麼站上去呢)。

其實走在裡面的小徑時,我都懷疑灌木叢裡頭躲著孔雀(因為灌木會動),也許牠們在裡頭生蛋、造窩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