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看了度假村的公共空間,來瞧瞧其他的部分。

由於陰錯陽差,這間度假村恰好我之前跟他們有工作上的往來,所以就很厚臉皮寫信給人,請對方幫我關說一下把房間升等,果然我就被升等到比較高檔的古蹟所改 建的房間了!

這 是本來英軍的宿舍所改建,我的房間有小陽台(但是我根本沒在這裡坐過)。

因 為以前這邊是英軍的基地,所以有防空洞,現在好像被拿來當倉庫使用


防 空洞旁邊有新蓋的Villa。原來我被升等的還是不夠高檔

好 在我房間有張滿不賴的大床。

電 視機底下就是DVD播放機,被我拿來放CD。

浴 室則是乾濕分離的,有一個大浴缸。

另 外一頭是淋浴間。

中 間就是洗手檯。

浴 巾架。

書 桌。

床 頭櫃。

房 間附設的茶水間很有趣,因為有高檔的Nespresso,可以用瞬間蒸氣加壓煮出Espresso。於是我就兩天之內喝了三杯完全不同口味的。至於最上層 擺的那個熱水瓶,也非常的復古。

度假村還有其它有趣的公共空間,以下是我拍到的。

這是一個擺 明了要來賺婚禮生意的,完全玻璃蓋成的透明屋,連裡面的椅子也是透明的壓克力。

尖 塔頂端有個鐘,當然是辦婚禮的時候要敲響。

至 於在大廳建築物旁,一排可以看海景的房間(可惜因為聖淘沙周邊還在施工所以看不到),在屋頂上頭有個泳池。泡在其中,真的是海天一色相連接。

泳 池旁邊還有一個視野不錯的按摩池。

當 然這邊也有大泳池,但是我跟你說,這塊區域在那排villa下方,不知道為何都是滿地亂七八糟的落葉、樹枝,外面還看得到如火如荼施工中的工地。而且當我 正要拍照時,我就被蚊子咬了!

你 看這個跟大泳池連結的兒童泳池,就知道,這邊好像沒人在維護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