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這本書,用兩個晚上翻完了。

這本書讓我哈哈大笑、也讓我心有戚戚焉,作者是美國的喜劇女星,現在是在擔任有線電視頻道娛樂新聞的主持人Chelsea Handler。描述她從有記憶以來,就想盡辦法要追求帥哥、愛情,如何費盡心思打扮自己,在人們會狂歡的場合,混入派對裡頭喝個爛醉,然後跟帥哥回家,以便展開戀情。當然囉,這些過程不斷出槌、下場也很爆笑,很爆笑的理由是因為寫下來發現整個過程很蠢。

我完全同意啊!在我那乏善可陳的性經驗當中,這種事後想起來會後悔、哈哈大笑、想到自己怎麼那麼白痴的,還真是不少(真怕永遠都會這樣)。

就像《美國派》電影那群前仆後繼的處男處女,不斷地摸索、跌倒、然後又立刻鼓足勇氣嘗試,不達目的絕不休止的精神,我發現這本書也是一個都沒少。

只是我呢,我已經不是那個天真無邪或者高中剛畢業的歲數了,我怎麼會在摸索跟跌倒與不成功然後還鬧出很多笑話的過程中呢?我怎麼會在這個階段打轉?我不該這樣的才對。

我不知道我還要持續在這階段多久,我希望我可以從這個階段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但都沒有。

我想我該停止,然後接受自己,去過自己以往最難手的「一個人的生活」。

特別是我的財產縮水,當然也找不到可以適合單身首次購屋族入門的房地產(一定要離家自己一個人住,這是感情生活或者性生活的開始,你看璩美鳳的故事就知道了!),以便讓我離家獨自生活,所以我想這真的是沒指望了。

那就把精力放在我拿手的事情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