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華電信跟蘋果真是大手筆啊,北高同時舉辦首賣會,當然囉,我只能去台北(我不會分身)。

最炫的,應該是跟朋友分別在台北、高雄同時間辦好之後,兩地連線,這樣比較酷。但我並不是iPhoe的粉絲,我才剛剛花了大錢買Mac Book Air(信用卡帳單寄來了,居然沒有這筆消費!原來是要等到下次月結單,哈哈,等於我可以免費多完一個月)。但湊熱鬧乃是我的本性,況且捧個Mac Book Air走在這首賣會當中,感覺自己比擁有iPhone還要高檔(對,我就是一個愛慕虛榮!)。


中華電信這次把台北的園區搞成一個超級大園遊會啊!


購物流程,買好之後還要去一個開機區開機才算數(要用最新版的iTunes連結你的iPohne設定才可以)。


這種誇張的大帳篷應該是拿來舉辦時裝發表會用的那種超級大規模,竟然在現場也看到,可見得蘋果真的很大手筆。


帳篷進去就是一個大大的舞台,旁邊有很多免費的茶點。


當然也有體驗區啦,正確地說是辣妹拿手機讓你拍照區,真正的體驗區在另外一帳篷。


說著說著食物就出現了。


排隊領首賣號碼牌後要走這一個地方才會到舞台區或者體驗區的帳篷。


這就是我說的體驗區帳篷。


這個大大的指示牌會告訴你,號碼牌幾號以前的人可以進去結帳區(黑色與白色分別代表手機的顏色)。


上去樓上就是開始結帳領取手機然後去開機囉。(其實你結帳後還要去另外一邊才能領到機器,然後還要去另外一區才可以開機)


至於我幹嘛跑去這邊湊熱鬧呢?因為聽說很多gay都喜歡Mac啊,所以我想去一飽眼福(此話一出絕對會有很多人抗議,好啦,我的意思是說,Mac那種注重工藝設計與科技的追求,當然需要有品味的人才能領會與體會跟欣賞;然後同志本身就是一個對於美感很注重的族群啊,所以當中會喜歡、欣賞Mac的就不在少數。)結果呢,現場看到一個疑似熊的熊(就是沒有那樣胖,鬍子也沒有那樣多的),跟一個疑似是猴子的野郎(就是臉上有一圈落腮鬍可是身體又太瘦小不夠高挑)在交頭接耳,可是這兩個人身上穿的衣服又很像去逛光華商場的(穿這樣來iPhone首賣會不是錯誤,但就讓我感覺有點悵然若失),我想如果我當場把Mac Book Air拿出來,應該很容易可以跟他們搭訕。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拿出來,因為,他們穿錯了衣服,就這樣。我今天可是穿上牛仔褲、西裝外套,加上黑色的修飾上半身的背心,脖子還掛著一個健康項圈,一整個型男造型(搭配我的Mac Book Air剛剛好啊),費盡心思的結果,唉,我不想吸引這樣打扮的人啊(一整個膚淺到了極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