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來到桃園機場好多好多次,每次也都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拍的,但還是會忍不住亂拍起來.......


首先是之前品嚐過的寶島晶華,現在增加了頂呱呱、西雅圖咖啡兩個攤位,看來還是平價路線比較受到青睞。但第二航廈真正平價的,是位於二樓的7-11,在那邊吃東西才划算(但是飲料不能帶上飛機,安檢時會被要求丟掉,飲料空瓶倒是可以。) 


進入安檢之後,二樓則有義美食品經營的美食區,看起來還是不太吸引人。


此外也有晶華酒店所經營的Just Cafe,價位跟寶島晶華差不多。這邊的可樂一罐要NT$40,但旁邊的販賣機卻只賣NT$20。


但這個Chanel No.5的耶誕樹,只能說桃園機場的奢華時尚完全不落人後啊!!!


至於候機室旁的兒童遊戲區則真的太有趣了。


搭乘日航的班機,發現遙控器有半開放面板的設計。


整個打開時像這樣。


每個人都有電視可看。


沒有坐滿的航班。


還有飲料單呢。


電視當然要選《全面啟動》這片來看,因為啊,每轉一次機,就好像進入另外一曾夢境。


飲料選日本朝日啤酒來喝,現在發現其實飛行亞洲的航空公司都有提供酒精飲料,反而美國籍的航空公司為了省錢,酒精類飲料都變成客人自費了。


日航的飛機餐,居然是復興空廚代工的,記憶中都會有的蕎麥涼麵消失了......。


2010前進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