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無印良品的椅子真好咧!

本來我有一張是IKEA的椅子,納莉颱風時買的,但是組裝非常討厭,雖然索價只要NT$1740,不過整個椅面只有一張布撐起來,久了就會下垂,導致越坐 越痛。除非你要只坐三分之一,但那樣會變成背痛。於是就在這天以旋風式的衝去無印良品,然後隔天又衝去另外一間門市把椅子扛回家了!


這張椅子索價約NT $2570(詳細價格我忘了,哈哈,刷完卡就忘了)。反正是氣壓椅可以調整高低,而且非常好組裝!


整張椅子就分成椅墊跟連同桿子椅背,還有已將附上滾輪的底座等三個部分。打開紙盒後,除去氣泡墊,把支撐的柱子跟氣壓管輕輕地即可放速底座。然後再把椅背 反過來,逆時針方向旋開大大卡榫,插進去椅背的桿子重新固定好,就這樣完成了!

整個過程不需要用到螺絲起子!也沒有額外的螺絲!

真是大力推荐啊。以後無印良品有推出展示品出清的類似活動時,要考慮再去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