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2月25日,一個不請自來,自認為(其行徑也真的媲美)《穿著Prada的惡魔》之訪客,後來又上了續集。

就是我決定把這位人士提到的許多人、單位,紛紛跟他們求證此人的言行是否一致,然後又把層級拉到老闆那邊去。

於是最後就是由老闆命令辦公室那上回表現不稱頭的高層,出面跟這個不受歡迎人士展開最後的談判。

而我又巧妙地把這位人士當日誇張的說詞,稍微婉轉地轉述給這些有關單位聽,然後讓這些單位去找此人施壓。

所以原本氣燄甚高的這位人士,總算在最後的期限前,與我們在電話上開始了各顯神通的保衛戰,當然囉,跟此人對話的並不是我,而是那位高層。

因此我愉快地順利下班,而這兩人還在繼續以電話線展開你爭我奪的談判僵局。

我腦海的畫面是如下:

(photo credit/ 20th Century Fox)

就是一個異形戰場啊!

以前我都是傻呼呼地,親上火線對付這種莫名其妙的難搞傢伙,現在我知道了,何必自己出馬去打異形呢,丟給終極戰士去殺就得了。

好開心2008年終於學會了職場求生術之入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