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以為你跟三五好友拍些眼歪嘴斜的照片,就是歡樂。

你以為你跟三五好友,拍些擠眉弄眼的短片,就是惡搞。

且讓好萊塢巨星們(沒錯,是複數),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惡搞!

這一切都要從美國深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Jimmy Kimmel開始的。他常常在節目結束的時候,故意說些搞笑的口頭禪,「真不好意思,我們節目時間不夠,所以大明星麥特戴蒙的訪問就改天啦!」藉此來嘲笑 自己的節目還不夠紅,當然請不到大明星麥特戴蒙來上節目。

因為玩笑開多了,麥特戴蒙也注意到這個喜歡拿他製造笑料的節目主持人,然後也開始三不五時跟Jimmy惡搞。例如《瞞天過海3》的首映會,Jimmy故意 請人去訪問麥特,卻在麥特要開始講話時插嘴,「真不好意思,我們時間不夠,訪問還是改天好了。」或者,《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要上映時,Jimmy請他的 班底,把電影片段拿來惡搞成短片,但結尾卻跑出麥特戴蒙以傑森包恩的形象說,「這是我的電影,你們不能來惡搞。」

以上都很好笑,也很有趣。但是今年初呢,Jimmy Kimmel的女友,也是個喜劇女星,Sarah Silverman,拍了一個短片在節目上獻給了Jimmy,〈我上了麥特戴蒙〉,以載歌載舞的方式,跟男友承認自己不忠,有空就劈腿,跟麥特戴蒙搞在一 起。當然囉,麥特戴蒙也出現在這個短片,一起唱歌跳舞,超級好笑。

基於喜劇明星「輸人不輸陣」的道理,Jimmy很快就想到要搞一個更大的陣仗來「報仇」,同時修理Sarah跟麥特。你說他能找誰跟他一起聯手呢?

當然就是班艾佛列克囉!

於是在奧斯卡獎頒獎結束後,Jimmy在自己的節目上,就播放這個短片,回敬女友Sarah跟麥特─〈我上了班艾佛列克〉!

自己看!

最神奇的是,這短片裡面有很多很多大明星客串演出,除了班艾佛列克本人以外,還有布萊德彼特(扮演快遞)、卡麥蓉狄亞、休路易斯、唐多奇朵、羅賓威廉斯、 「超級男孩」的藍斯、喬許葛洛班、哈里遜福特。

超級好笑的惡搞!每個演出的明星都不顧形象,該露了都露了,該猥褻的也猥褻了,後整個陣仗弄成像是〈We Are The World〉那樣。不只陣容大手筆,演出也是大手筆,服裝、道具啦、通通都是來真的。哈里遜福特甚至開著自己的車子,還誤意挑了比較「露」的衣服,演出這 部片。

我的媽啊!好萊塢明星認真惡搞起來,我想網友以後就沒得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