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每次都這樣!

我辛辛苦苦犧牲自己的私人時間加班、工作,努力超前進度,然後就變成「我有空」、「我就要當救火隊」,然後就把應該分內要做完的事情丟給我支援!變成我「工作進度要做完」,好像我拖累大家似的。

這根本就不是這樣吧!

一開始就要想好要分配誰該做甚麼,甚麼時候要做完,然後什麼時候要接著做才對。結果通通變成把一百樣丟給我當救火隊,那有問我工作行事曆上有哪些事情要忙嗎?那我做不完的時候,有主動要問過我是否需要幫忙嗎?

而且我已經反應過了,居然還跟我說,不用進度超前的工作!吼,最好是不用進度超前,不然今天誰要當你的救火隊?然後你的人力分配也完全不對,居然有四個人當你的幫手?那你要來幹嘛?你根本就不需要主控全場吧?這是怎樣,你要寫書法也要個找專人磨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