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猛然發現,其實,過去我都是在沒有別人的選擇下,跟唯一的對象交往。

也就是說,不管是在網路上的交流,或者是現實當中有互動的,就是在當下唯一的一個。

我才沒有甚麼一卡車的候選名單,或者戀愛軍師團,或者如《慾望城市》四個女人的義結金蘭,根本就沒有啊。我就是在「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好跟眼前的這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發展」。

我不是不曉得什麼是矜持或堅持,只是我也已經想不透了,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那還要堅持什麼呢?

(當然這樣子做一定會失敗,或者是不太糟糕的「不成功」,但好歹我有那個過程啊。不然的話,我連那個過程都沒有,等於什麼都沒有咧。)

這就跟台灣以前選總統一樣,反正就只有一個(候選人),不選就沒有了。

我居然可以從我乏善可陳的感情生活一路講到政治去,還找到共通點,吼,真的宅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