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身分證掉了

真的很好笑,我是在我找不到我那張集悠遊卡、信用卡、百貨公司貴賓卡於一身的白金卡,趕緊掛失後,終於可以好好反省。

除了身分證,早先之前我弄丟了手機與藍芽耳機。此外還有一個藍芽耳機壽終正寢,所以一口氣多了三個都是Sony Ericsoon的充電器。

然後呢,我其實還把一個東西弄丟在健身房,當我領悟到的時候,我已經在前往下一個密集行程的路上,只好等晚點去健身房尋寶。

唯一堪慰的是,我曾以為弄丟了我摺疊鍵盤的連接線,跑去光華商場花30買了一條,後來發現我放在家根本沒帶出去,哈哈。類似的狀況還有USB隨身碟,以為在家,其實在公司。一整個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