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去走走愛河沿岸,發現,真的太棒了!

整個氣氛,大概在我去過的國家裡頭,只有新加坡的克拉碼頭可以比擬。唯一的差別是,克拉碼頭兩岸都是Pub。

我之所以拿新加坡比,是因為新加坡河本身不能算是河,就是一道流經城市的出海口的洩洪功能,這點跟高雄的愛河很像。雖然愛河白天看起來不太顯眼,但是晚上打上燈光,還有兩邊的河畔咖啡屋紛紛開張之後,就整個有fu啦!

說真的,在這邊散步好舒服,如果天天有這種地方可以散步,真的不會得憂鬱症。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因為夜景容易手震所以做成小圖比較漂亮。







這是我路過的一間河岸咖啡屋,其實也有好幾間,有的還可以坐下來喝啤酒、吹著風,看著水面與夜景的反射,真是太太太好了。

然後我發現了一間港式茶餐廳,叫做「桔緣」愛河店,開幕有優惠、坐在戶外區也有優惠,拿花旗卡結帳也有優惠。


碗筷。


菜單上推薦的
揚州炒飯,有點小鹹


熱騰騰現蒸的蝦餃,很彈牙,餡很飽滿。


贈送的椰果西米露,這間店的服務態度都算很熱誠也很有熱情。包括端那個熱呼呼的蝦餃上桌,服務生其實要忍耐那個熱氣、連我看了都感覺好熱,但都很敬業地送上桌,也該拍手稱讚。

 

寶格麗港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