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手機啦!我之前的W710i已經服務了我兩年,當中運動臂帶斷了兩次(所以總共用到第三條,但感謝廠商的贊助,電池啊、耳機配件都可以源源不絕供應),但這都不是問題啦,最大的問題是耳機插孔會鬆脫,我必須用手緊緊壓住。送修要NT$800,同時也加深了我想換手機的決心。

當然還是要Walkman下去(可能改天來寫我的Walkman疊疊樂的文章),所以看上了W902,在奇摩購物中心可以24期無息付款(這年頭無息分期才是王道!至於為何不選PC Home,可能我改天來寫他們怎麼欺負人的)。


開箱照片,附贈我不玩的麻將遊戲,手機吊飾、以及筆記本。


打開箱子。


規格在此。


裡面的配件,除了贈送8G記憶卡,還有贈送M2卡專用的USB讀卡機,就可以變成USB隨身碟啦。


手機正面。


手機背面。


手機側面,把Walkman的功能按鍵、照相機按鍵都直接做在旁邊。

當然開箱後又花了NT$750去包膜,然後廠商又贊助了我電池一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