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Fairmont San Francisco飯店古色古香,但是讓人有點小擔心,房間會不會老舊?!還好,完全沒這回事。

辦理住房時,接待人員告訴我升等到20樓,雖然不知道所謂的升等是有多厲害,還是有所期待。


果然20樓看出去的景色一流啊,靠近海的地方就是有名的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以及Pier 39(這個另外專文介紹)。至於舊金山的另外一個知名地標,惡魔島,就是畫面裡頭,海灣中的那個地方。(《惡魔島》出現在電影《絕地任務》當中,更早之前也是許多好萊塢逃獄電影的背景)。

每天從這窗戶看出去的清晨、黃昏,就感覺已經把舊金山的知名勝景跑透透了。金門大橋就是畫面當中最左邊的部份,只是看不到。


液晶電視與電視櫃。


都要算錢的零食與酒。


房間內有兩張床。


但我只睡了其中的一張。


床頭有支援iPhone的音響。


辦公桌上有時下非常流行的膠囊咖啡機,不過不是Nespresso。


當然還要有咖啡膠囊、
糖包與奶精。



冰箱的飲料都是要錢的。


零食也是。


洗手臺。


浴缸。


淋浴間。


Fairmont專屬的備品,Le Labo專門替該飯店生產的系列產品。之前有個自稱愛吃愛玩的部落客寫到Fairmont,把「Rose 31」當成品牌名稱,其實Le Labo是個紐約發跡的香氛品牌,只有香水之類的產品,台灣有團團代理(現在還不確定是否有),因為與Fiarmont合作的關係,才專門替該飯店製造備品。「Rose 31」是該品牌的香味的編號,不是品牌名稱,用來形容Fairmont備品的香味。人人都可以愛吃愛玩,但是已經寫了一堆體驗文,然後還標榜愛吃愛玩,可是連這一點最基本的知識(基本到只需要動動手指去Google一下即可),都可以出包,還真令人昏倒。

我當時看到這樣的「謬論」,就決定不想寫了,對,這就是這篇文章之所以難產的原因。

簡單看過房間後,當然肚子餓了,當時已經是舊金山晚上過了八點多,按照慣例就是打電話請飯店送餐囉(Room Service)!


凱薩沙拉配Quesadilla(墨西哥捲餅的一種,主要上桌時多半呈三角形。)


Quesadilla的餡料已經先包好了(我通常點雞肉口味),然後才去烙、煎而成,吃的時候可以自由搭配綠色酪梨醬、紅色的莎莎醬,白色的優格奶油(其實不是那種平日吃的優格,應該比較接近「酸奶油」,不過中文很妙,雖然有「酸」字,其實一點都不「酸」,「酸」是形容發酵過程還沒有變成「優格」底型態)。寫了這麼多,我發現,其實就很接近吃貝果時的抹醬。


凱薩沙拉是全球各地飯店的安全牌。


前情提要:2013舊金山之旅:Fairmont San Francisco旅館巡禮(歷史感十足的大廳、走廊)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