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大家都想上網,如果不是買當地的Sim卡,就是得買Wifi熱點的帳號。很好,兩個慾望一次滿足,請來這邊,Terminal 21的Hollywood樓層。

True是泰國規模很大間的電信業者,機場入境大廳有專屬櫃檯,但是如果你愛逛街、愛吹冷氣、手機沒電需要充電、不想買Sim卡但是只想上網,這就是一個好地方。

進入Terminal 21,就搭電梯或手扶梯,直達Hollywood樓層(也就是美食街Pier 21的樓上)。很好認的,因為挑空的樓層中間有個小金人的壁飾。

上來左轉,會看到電影院的售票處,跟賣爆米花的地方,但是重點是在畫面當中的左邊,有沒有看到一個數位廣告招牌?紅底白字的「True」,是的,這就是True電信在Terminal 21的服務中心。

走進來發現,其實在店面的角落、斜斜的窄窄的,這是他們開的咖啡店,叫做True Coffee。如果你想買Ture電信所經營的True Wifi帳號,這邊有賣,一張泰銖120,使用期限是開卡後的一個月,無限制讓你上網,但是每次只能用一台裝置上網。若你有很多機器想上網,例如手機、筆電,那麼必須先在某台機器上登出,然後再用另外一台機器登入。

但是,這邊的亮點是Ture電信的服務中心,不要怕,繞過Ture Coffee跟電信的服務櫃檯,後面這邊就有很多沙發可以坐,還有很棒的俯瞰都市景觀!

假使你的手機需要充電,這邊的沙發區也有幾個插頭,讓你使用。事實上,我就是坐在這裡,用True Wifi的帳號上網,然後用筆電寫這篇文章......

前面有提到True Coffee,其實就在咖啡櫃檯的對面,True電信服務中心這邊有提供免費的飲水機咧!所以這邊可以吹冷氣、充電,買Sim卡或Wifi帳號,讓你當網咖使用。逛街累了,坐在這邊也不錯。

雖然上網還是要付費買帳號,但是其他的都是免費的,所以我說這邊是「免費」的網咖。

(補充更正:正確售價是泰銖150,抱歉老人家糊塗記錯了)

2014-15跨年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