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太想這麼快寫這個點名遊戲的,但是呢,老闆的年終麻辣鍋聚餐真的吃得讓人很不爽。所謂的不爽不是不好吃(但我也不太愛吃麻辣鍋就對了),也跟一個作風強勢有點過頭的「訪客」(非常的「穿著Prada的惡魔」)有關,但最重要的是被我拉來跟這位訪客對話的人,本公司的高層之一,就是一個讓人想要躺平的失望(躺平不是別的意思,是讓我很想入土為安的意思)。

好吧,進度還是要拼,我看我就熬夜好了,那麼就先來回答被點名的問題(
我不想傳給10個人,因為現在感覺很煩):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Hank850520。
2 :她是你寶貝麻」 並不是。
3 : 妳認識他多久?只限於網路上的部落格交流。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有一張照片露出了小腹,所以......
5 : 對他說一句話?」拍照時請記得先調整適當的模式ISO值,才不會拍出黑漆漆的照片。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暫時還沒有。不過從以前到現在也真的沒有可以持續聯絡的好朋友,很多都因為畢業後各自忙碌就失去聯絡了。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如果寶貝等於鈔票的話,當多多益善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除非對方得罪我才會討厭對方。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沒有發生過。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過去式的,有。現在進行式的,還沒有到可以講的階段。未來式,希望跟現在進行式的是同一個。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可以跟對方在一起的地方都很浪漫。不過這些地方十之八九都不需要穿衣服就對了。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過去式的都有親過。現在進行式的,也算有。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直到不能在一起的那時。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有錢人請我吃沒吃過的,或者有錢人請我吃我愛吃的,或者有錢人替我買單。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 熱的時候可以解渴的清涼飲料,愛睏的時候可以提神的飲料,胖的時候可以讓人瘦下去的飲料。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還喜歡。但沒有喜歡到天天去報到的地步。

4 : 愛吃烤肉嗎?」如果是有錢人請我的話,我就愛吃。

5 : 愛吃火鍋嗎?如果是有錢人請我的話,我就愛吃。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在健身房運動。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解除壓力又可以鍛練胸肌,然後在那邊洗澡又可省水電。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戴著隨身聽運動即可。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遇到有錢人然後對方塞給我很多鈔票。

5 : 喜歡跑步嗎? 喜歡追著有錢人跑然後對方塞給我很多鈔票的那種跑步。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
可以讓我產生「自己是有錢人在環遊世界享受貴族生活」的那種旅遊節目。我不要那種介紹鄉土的、背包客的那種,那樣子無法讓我產生「我是有錢人」的幻覺。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一口氣回答完了。

「3 : 及時通幾號?
我裝過了,但都沒有人上來,所以就算了。

「4 : 最愛誰
除了自己,就是我的淘氣貓,還有那位現在還沒有到可以講出來階段的。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真巧,通通都是公的!

「6 : 有老公嗎
」 就跟你說還沒到可以公開講的地步。

「7 : 有老婆嗎?
哪個有錢人願意當我老婆?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都是我在追求別人的!

「9 : 戀愛感覺好嗎?」 當跟老闆吃完讓人很不爽的麻辣鍋之後,就覺得戀愛真的好好哦!

「10 : 鞋子穿幾號
?」 大約九號半。

「11 : 最愛的明星
?」 唱歌的叫做瑪丹娜。

「12 : 最愛的場所
?」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有錢買屬於自己的房子,那應該會是我最愛的場所。在此之前,應該是高檔的五星級公共廁所,去這種衛生乾淨又豪華的廁所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