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高爾夫球場就是一大片的草地,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總而言之呢,上周由於工作的關係,在高爾夫球場待了一整天。是啊,早上八點半集合搭車出發,直到晚上八點半又集合搭車回台北,一整天都在高爾夫球場。


原來高爾夫球場真的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啊。

不不不,我不是下場打球的,我的任務是陪貴人打球。


所以我跟高爾夫球場地的最近的距離,就是這樣。


主辦單位晚上還慎重其事舉辦的歌舞秀當作晚宴開場


當然囉,我沒有坐下來享受的分,因為我是來工作的。所以直到晚宴快要推出主菜的時候,才又被帶去高爾夫球場的餐廳去吃飯。

所以以下就是吃飯報告文,徹底跟打高爾夫毫無關聯。


開胃菜是三種拼盤。有魚卵、兩種臘腸、涼拌花枝,基本上很像吃喜酒呢。


這是土雞肉,就跟你說很像在吃那種辦桌的喜酒。


這道菜也超級像在吃辦桌的,因為有(很可能是現成的那種)烤鰻魚,以及把魚漿拿去作成高麗菜餅的炸可樂餅 (但是可麗餅好像沒有用高麗菜葉去裹魚漿的,所以感覺上廚房的師傅應該是在隨心所欲吧)。


接下來這道炸咖哩蝦仁,就更沒有道理了。因為蝦仁先炸過,然後用咖哩去燴,就等於把海鮮的鮮味都弄不見了。唯一這樣做的理由,就是蝦仁不夠新鮮。但是蝦仁 又很大。所以到底為何要這樣做呢?而且我承認咖哩蝦仁還挺下飯的......


這道牛腩其實滿好吃的,感覺上也比較有道理。發現可能是高爾夫球場餐廳的緣故,這邊的菜每道都很大分量,然後超級下飯,可能是打完球很餓很累會胃口大開 吧。

還有一道山藥雞湯,很好喝,但是忘記拍照,就這樣回來了。

然後就結束了第一次去高爾夫球場,卻完全沒有打球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