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港式飲茶以下午茶的方式計算,一個人頭索價NT$300,可以任選六道菜,原則上不能重複。服務費跟茶資都要另外算。我知道最近網路上流行的是那種吃到飽的,但我來這邊是因為距離辦公室很近啊,哈哈。


這個11樓餐廳還有這種古色古香的裝潢與設計,更好玩的是還有天窗呢。


我點了蝦餃,你看蒸籠旁邊的鐵圈都已經被敲歪啦,可見得真的歷史悠久。


當然牛肉丸的蒸籠也是。


這道菜我忘了,反正是有包豬肚的,好像是燒賣還是什麼,哈哈。


這叫做芋頭糕,用蒸的。

其實還有兩道菜,因為每人可以點六樣,可是我忘記拍照啦!哈哈。就這樣結束一個人的飲茶,我覺得這樣下午茶吃起來也不錯,一個人真的很難吃飲茶,但,現在多虧了六福客棧,我也可以照吃(同樣的價錢去茶餐廳,吃不到幾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