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道德」的旅行又來到新的一站,好了,其實我本來想去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但是沒想到泳池居然客滿,只好去對面的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Bangkok。

這間飯店就在Terminal 21隔壁,走個「參考用」的紅綠燈就到了。如果從BTS Asok站出來,可以走天橋,連結位於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Bangkok二樓的Robins Department Store,然後走裡頭的電扶梯到一樓之後,從百貨公司門口出來,再繞半個建築物,走到正門,進去飯店後搭電梯到7樓大廳。

聽起來很累,是不是?所以還是走那個「參考用」的紅綠燈就好了(當然走天橋,然後在飯店門口走下來也是可以,只要手上沒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泳池在8樓,所以還要從出了電梯後,還要左後轉,走飯店另外一個電梯,才會到。這邊的泳池也是鹹水喔!

早上十一點半以前,因為飯店主體建築物設計的關係,陽光照不到泳池這面,怕晒黑的請趁早把握時間來游泳。

但是十一點以後,整個就不同了,陽光普照。

泳池也有附設酒吧,晚上這邊就是夜店(大部分曼谷五星級飯店的泳池,晚上都會變身夜店)。

從泳池邊看出去,可以看到之前去拜訪的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ukhumvit 15,因為兩間飯店都是在八樓,恰好可以比較一下,可以看出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ukhumvit 15完全沒有遮蔭,比較晒,但是他們的吧台一直都會放音樂,很嗨,甚至在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Bangkok的泳池畔有時都會聽到。
 

但是比地段的話,因為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 Bangkok靠近馬路,所以泳池看出去的天際線比較好看一點。

這邊的泳池男洗手間,跟健身房的更衣室是互通的,所以還有淋浴設備、飲水機等設備。

 

2014-15跨年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