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吃燒肉,正確地說應該好幾年才吃一次。因為燒肉多半是人數較多的聚餐,一個人比較難去吃(除非吃美食街的韓國銅盤烤肉)。幾年前的母親節去吃了燒肉,但感覺有點趕,印象已經淡了。

這天是朋友約年終聚餐,選擇牛角燒肉,這間應該是日本人來開的餐廳。本來以為吃燒肉會弄到滿身油煙,但是這天吃完後,沒有油煙味,讓我非常佩服。除了燒肉網勤於更換,也該歸功於裝潢上有看不到的祕密武器吧。

本來考慮該單點還是吃到飽,不過人數到齊後一致決定要吃到飽,於是我傍晚已經先在家吃了點東西,還是跟著大家吃到飽(而且感謝朋友一直烤肉給我吃,真不好意思)


吃到飽的菜單,上面的都可以無限追加,兩小時為限(飲料也可以!)


既然酒精類飲料也可以續杯,那來個葡萄沙瓦開胃!


第一盤下鍋的燒肉。


凱薩沙拉。


本人點的明太子拌飯。


第二杯飲料換成漂浮汽水。


甜點選則草莓大福。

什麼?就吃這樣一點點燒肉?!不、不、不,因為我們幾乎每樣都點了,還點了很多次,服務生都告誡我們會吃不完,基本上這晚我們都是邊吃邊講話,以致於許多食物來不及拍照(好吧,主要是生肉拍起來也是血淋淋的,烤熟了又拍不出什麼樣子),因此就結束愉快的哈啦兼吃飯的燒肉邀約。

牛角燒肉(復北店):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樓(02-2514-7070)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