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香港沒拍幾張照片,大部分都是在房間自拍,哈哈。


因為到香港第二天恰好是聖誕節,我有研讀當地報紙,想說這天可以做什麼,最後決定把逛街與看電影雙合一,選來選決定去金鐘的太古廣場看《福爾摩斯》(因為早場價有優待),就是這樣,第一天才會決定很早睡覺,免得隔天起不來。


早餐當然去貴賓中心享用。但我只拍了刀叉就忘記拍食物......。

之後就快轉前往灣仔搭地鐵前進太古廣場,順利看完電影後又逛了Armani Exchange、Zara,都沒看到我想買的衣服,後來又去IFC,照樣逛這兩間店,還是沒看到我想買的衣服。於是抱著惆悵的心(最好是),回到飯店,走入對面的大家樂,此時已經過了中午,只能吃下午茶當午餐了。


所以我的午餐就是這個叉燒飯下午茶。因為是下午茶的份量,所以白飯不多,售價港幣23元,但吃完也飽了。況且我回房間又吃很多水果。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享受飯店的Spa,是滿不賴的,但我選的是護膚療程,沒有按摩到的Spa,終究感覺沒有很過癮(況且回台後接到信用卡帳單真是快被嚇死)。


幸虧回到房間後,有這個免費的耶誕蛋糕呢!


於是又回到貴賓中心繼續吃下午茶與晚點,當然也沒吃飽,所以就去對面的大家樂進行最後的晚餐。


選擇咖哩牛肉飯,好美味!

隔天就搭機場快線接駁車,在香港站上車(當然還小小逛了一下IFC),結束了本次香港耶誕節之旅。

香港耶誕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