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的好,「加班時特別想花錢」,因此週一就趁著吃晚飯的時候,溜去微風2館。



理由非常的光明正大,那天我穿上了一件很久沒碰過、躺在衣櫥很久很久的長褲。當然囉,穿上後才發現,很久沒碰的原因是因為拉鍊壞了.......

不斷地往下墜落......

根本拉不起來的......

因此下定決定買了新褲子,然後又在店員的遊說下,相信自己「真的需要一件新上衣」,因為原來那件跟我去高雄的紅色 Benetton上衣,早就是蝴蝶袖了!很妙啊,我人都練到沒有蝴蝶袖,衣服卻被我穿到有蝴蝶袖,可見得衣服有多久多舊了!

上衣跟褲子加起來共計NT$6,596,前後只有10分鐘就試穿搞定,刷卡打九折,趕上「滿五千,送五百」最後好康活動,揚長而去!(我喜歡我這張自拍)

接下來整個星期都在盤算如何花掉這五百元的禮券呢?因此今天週五又殺去微風廣場,狠心地花掉!

不囉唆!這是我本週第二次吃糖朝,不過這次改去微風廣場的分店吃,所以這客商業午餐雞球飯配冰的檀島咖啡 NT$220。

順便加點NT$80的珍珠糯米雞。打開就是這樣。
如此這般,先以微風白金卡打折,再用NT$300禮券付帳,我只需付NT$15(還給人家刷卡)。

剩餘的NT$200禮券,看上了dermolicalca去油的洗面乳,再用微風白金卡打折,用掉NT $200禮券,索價NT$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