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跟什麼鬼標題文章啊?!



這是什麼跟什麼鬼標題文章啊?!

就是之前有拍了美食忘記放上來,趁著年底大掃除來貼圖吧!

不過首先是我的貓咪,小雷的近況。

首先,由於連續多次好天氣碰上要加班,所以12月份的洗澡日就無限順延,因此讓牠陶器到現在。天氣變冷後,又開始喜歡睡人類的床。現在牠還趴著下巴睡,等等就會睡到翻過來、捲起來。

這是有天加班到深夜,因為口袋只有千元大鈔,想說不便搭計程車回家,就跑去24小時營業的西餐廳吃了這客雞肉辣味義大利管麵。有點辣,連同冰紅茶共花三百多元。

慶祝姪女生日跑去喜見達吃了這客也要三百元的冰淇淋,叫做東京......,慘了,我忘了。

我為什麼會忘記上面那客的名字呢?因為我吃的是這客蜜果濃情。多少錢?忘了!反正是招待免錢。

這是12月份第三次吃胡椒廚房,點了雞排跟漢堡排的套餐,連同沙拉、飲料、濃湯,可以續一次的白飯,總計超過四百元。我前兩次吃的時候都沒拍照。

附上這張今年六月十九日頭一次到胡椒廚房的照片。我想我很適合這種餐廳,你看,這樣剛好一人份套餐吃的完,若不加點飲料、沙拉、濃湯,可以續一次的白飯也夠飽了。這種餐廳就是單身漢的福音(自嘲)。

吞了很多很多卡路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