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只寫給一個人。

我現在還是記得最後一次與你見面,當我們道別時,你哈哈大笑的樣子。

我也還記得那天你累垮了,整個人沒力氣,就像是《瓦力》的小機器人,完全沒電,兩眼無神,讓人心疼的樣子。

還有幾次與你見面時,你看到我時露出的笑容。甚至,你談到一些生命中無奈的事情時,那些眼睛透露的無奈。

謝謝你與我分享這些。或者說,毫無保留地讓我看到這些。

我知道我們會是不再交集的平行線了(其實按照我死皮賴臉的個性,我本來是會繼續「糾纏下去」,但我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

你不相信「愛情」,或者,我的行為只是一種「迷戀」。但我還是相信「平等與彼此扶持的兩人關係」(通常大眾會簡稱為,「愛」) ,而我必須繼續追尋,直到它發生為止(或者說,遇到另外一個也有同樣信念的人為止)。

你是我2009年最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