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把這一個月來買的內褲包裝盒通通湊在一起看,

發現有個有趣的心理學之玄機。




首先,這些包裝盒的圖片,讓我想到蕃薯藤交友上頭貼的照片──都是些無頭的俊美身體。

大家不想露臉曝光,可是願意拿身體來吸引網友的青睞。

賣內褲也是一樣,包裝盒的模特兒只要露出俊美的身體,催眠消費者,買這條內褲穿上去,就會一樣好看,便算大功告成。

不過CK跟Kaeppa明顯還算是用「穿上去就會好看」的潛意識,來催眠消費者,HOM這個牌子就是很厲害了。

你看不到模特兒漂亮身體的彩色印刷,甚至用黑白的方式去呈現沒穿衣服的樣子──這真的很妙,HOM似乎在暗示消費者,買這內褲回去,就是要脫掉的──只是看你要在誰面前脫掉,又如在脫掉的時候,給對方最強烈的催情效果。

所以用這個心理學倒推回去交友網站上,大家貼的照片,似乎有沒有臉好像不是那樣一回事,而是如何去挑逗對方的潛意識才是重點。

不過,人不是內衣內褲,不是「買來消費」。挑逗可以,挖掘潛意識也無妨,但終究要回歸到對眼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