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2011比佛利山之旅: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房間

關於一個飯店,做的好不好,可以從一些小地方看出來,而我最喜歡測試的小地方,就是「客房服務」(Room Service)。因為此行預算關係,所以在下榻的飯店內用餐,對主辦單位來說比較節省,因此本人就不客氣點了兩個客房服務。

第一次是剛到比佛利山的下午,我先跑去飯店的泳池日光浴,直到太陽下山、風兒陣陣吹,落跑回房。接著就是東摸西摸,約莫晚上六點多,感覺一陣睡意,就這樣躺在床上。醒來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多了,不如就點客房服務當晚餐吧。


開完夜床後,房務人員送上隔天的掛在門把上早餐菜單與送洗衣物袋,後來第二次客房服務,就是利用這個早餐的點菜單。


主菜是火雞肉漢堡,很顯然地火雞肉裹上了麵糊去炸(還是煎)。


漢堡附贈的薯條(切的比較細、不像一般吃到的,可見得不是用現成的冷凍薯條)、番茄片、醃過的小黃瓜、生菜。


這是抹在火雞漢堡用的酪梨醬。但我後來拿薯條跟麵包沾來吃,感覺更好。


另外又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飲料是可樂與冰水。


附贈的麵包籃,沒全部吃完,後來變成半夜醒過來吃的宵夜。

第二次客房服務,則是趁著下榻的最後一晚,先把早餐菜單勾選好,掛在房門外,等著隔天一早,早餐送上房。


服務生特別把餐桌推到靠落地窗前,讓陽光自然灑入。


早餐的麵包是歐式可頌與水果麵包。


番茄醬、果醬與奶油。


主菜是炒蛋、香腸、洋芋塊。


還有咖啡。


柳橙汁。

總之食物沒讓我失望,以前住在這邊點過的客房服務也沒讓我失望過,一切感覺都十分美好。


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