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2011比佛利山之旅:客房服務

既然久久終於有機會來到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當然要好好吃些美食,所以在第一天早上,特別來到走義大利風格的Culina餐廳。這間餐廳的菜色是當代義大利風,裝潢也是現代風,我個人十分喜歡。


這是中庭的一個戶外露天用餐區。


旁邊是整個塑膠棚罩起來的透明用餐區(洛杉磯晚上氣候冷,這個就很有用,而且顯得很特別)。


當然室內用餐的座位,也非常的棒,這邊來吃餐的人,都是在談好萊塢公事的人。


整個餐廳的室內空間超乎我的想像(因為我記憶中這邊的餐廳空間很小)。


這是另外一個戶外的用餐區。


這個靠近入口處、獨享整個窗景的高腳椅餐桌,很有歐洲風。


早餐的菜單,除了一般的美式早餐以外,還有很多義大利式的早餐,所以我毫不猶豫點了命為「Culina」的套餐。


餐具的擺設。


桌上的果醬罐。


這是我特別點的「Jet Lag」Smoothies果泥,意思就是可以治療時差,裡面有優格、水果等等聽起來很健康的玩意。


我的拿鐵,杯子非常特別,因為整頓早餐吃完,咖啡都還是熱的,保溫效果很好、杯子也很深。


所謂的「Culina」早餐套餐,最特別的是畫面左邊,以為是辣椒醬的東西,結果吃起來原來是豆子與漿果的混合,味道其實不錯,沒有很甜。


附贈的土司,用來沾醬恰恰好。


這邊的帳單與筆,還是特製的,與整個餐廳的室內風格融為一體,非常用心。


然後在一整天的工作後,回到飯店。其實回到飯店前也是參加一個酒會,但是沒有喝到香檳,所以我決定回到Culina餐廳,來喝杯氣泡酒。但,這邊賣的酒也是義大利來的,所以後來喝到一杯稍微澀了點的氣泡酒。

話說以前沒有這間Culina餐廳前,我記得飯店的餐廳空間不大,這回發現原來被改裝成Windows Lounge酒吧。所以趁著最後一天辦妥退房手續,我來到這邊重溫舊夢。


酒吧裡頭的一景,盡頭有兩位服務生的地方,就是Culina餐廳的入口。


我點的雞尾酒Pina Colada,這酒給人一種在海邊度假的感覺,既然來到洛杉磯,也要感染一下度假氣氛。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完全沒有被時差所打敗?!


酒保送來的帳單,一看也是特製的帳夾。


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