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2011比佛利山之旅: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外觀

記得1997年來住這間飯店的時候,當時還用傳統的鑰匙、不是電子卡片,加上餐廳早餐沒有buffet,讓我覺得一整個「落伍」。後才知道,因為好萊塢巨星早餐是不愛吃buffet的!在這裡吃早餐的人,每個都是在討論好萊塢的公事,就是哪部片現在進度怎樣、誰又有新劇本、誰又想拍什麼片子等等。

這些都是以前的回憶,現在來看看Four Seasons Los Angleles at Beverly Hils的房間變成怎樣。


房卡,當然是電子卡片,後面也有鑰匙,但那個是讓你鎖上Mini Bar用的。


電梯打開是走穩重的設計風格,頗有好萊塢古典風。


打開電梯的樓梯間,以鏡子與花藝歡迎客人。


房間門一打開,這是位於二樓的、附有陽台的房間。


所謂的陽台,是可以走出去、坐在外頭,而陽台邊開到心花怒放的花,恰好遮住了外頭的視野。


往陽台邊靠過去,鮮花滿滿都是。


看看我右邊,也是用造景園藝遮住了視線,不會跟隔壁的房客互相干擾。


往上看的房間,都沒有像我這樣突出的陽台。


我喜歡陽光透過陽台、窗簾,灑入房間的感覺。


大床一張。


床邊的Bose音響也是支援iPod的。


辦公書桌,有趣的是,第一天來發現無線網路不用錢、直接登入,第二天才「突然」變成要付費登入的。


液晶電視與小茶几、雙人沙發構築的小空間。牆邊的植物還是真的呢。


打開電視底下的Mini Bar,啥都有!還有香檳!(好像Mini Bar不用錢的,因為第二天我有索取帳單,裡頭沒有列出我在Mini Bar的消費。)


沒有VOSS怎麼能稱得上高檔飯店呢,所以一定要有!(況且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都說,被寵壞的童星都會在拍戲現場堅持非喝VOSS的水不可)


當然這邊也有紅酒!


這是門邊的衣櫥。


然後還有第二個衣櫥,大到可以住人了。


浴室的洗手臺是單人份的設計。


備品是寶格麗。


水龍頭顯然是歐洲進口貨。


這個浴室不是乾濕分離,在浴缸外加上玻璃推門充當浴簾。


蓮蓬頭是固定的。


當然還有Four Seasons標誌的浴袍。


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