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非常昏頭的狀況下,來到五星級飯店進行美酒品嚐會。真的,我本來以為只是打打招呼,誰曉得坐下來之後就是美酒品嚐,還有許多好吃的小點心─只可惜我都忘 了他們的名字,最後還得到一瓶高檔的紅酒!吼!

現 場有三瓶不同的酒。最右邊那個最貴,因為不是年年產,要看收成、氣候好不好,才能產。因此留到最後才上桌,應證了好酒沉甕底的俗語。至於左邊的白酒還不 錯,但是有點酸,至於中間的紅酒因為丹寧本來就重,無論是哪一種,我都不太欣賞紅酒澀澀的感覺。

但 是五星級飯店的點心可真正啊!先看這個!泡芙是鹹口味的。至於蝦子也不賴。

這 盤吃到最後才想起來要拍照.....擺在小餅乾上的起司與草莓就是我的最愛,法式鹹派也很好吃,但是最其貌不揚培根捲,裡頭包的好像是松露還是什麼,反正 咬下去吃好吃!最後我狂吃這個!

水 果與火腿的組合很不錯,看起來好像長條的應是鵝肝醬,非常好吃。

感想是,如果現場來段陳小雲的臺語歌應該會更來勁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