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一路玩到掛》是關於兩個到了年紀的人、發現自己得到絕症,然後決定用最後的一點時間與積蓄,實現長久以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他們把生命中最後的願望,列成了一張夢想清單。然後照章實現。

好吧,如果換做是我,我的夢想清單是甚麼。

我會寫「談戀愛」。

很諷刺的是,我的人生已經經歷太多別人想像不到,說出來會讓人羨慕到的各種經歷。從1996年開始,我每年至少都可以「免費」出國一趟,去各種地方出差兼玩耍還不用花錢。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2次;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1次(上述這兩個地方去玩還不見得要排隊哦,而且都被招待去剛開幕的遊樂設施參觀,住在迪士尼的官方旅館);賭城拉斯維加斯,1次(住在凱薩宮);好萊塢、比佛利山莊,我想加起來有5、6次;紐約市,2000年就去了3次(都在那貴死人的Park Avenue或第五大道上活動,還住過川普富翁投資的旅館);希臘克里特島,1次;日本東京與關西各一次;新加坡3次;香港2次。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上山下海、大啖美食的經驗,我想你們在這個部落格都已經看到了。我總是在經歷別人很難能經歷的事情,即使包括一些不好的經驗,總結起來,我的生命好多過於不好。

老實說,我曾以為在我經歷那麼多事情後,我會一點都不想談戀愛,或者不會有想要跟別人在一起的念頭。

但是我大錯特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跟人交往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我以為我失敗的交往經驗會讓我對這件事情失去了興趣、畏縮、害怕裹足不前,可是卻恰好顛倒。

所以我寫下了我的「夢想清單」。

裡面甚麼也沒有。

我很想跟人交往(當然前提是讓我感到有興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