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不是沒幹過主管,只是下場不好。

對了,就是2000年那次的工作經驗。

應該說,「受人重用」吧,我的職務並不算太高,但是我的野心與想法很高,當然到了公司遇到狀況、高層各懷鬼胎自尋生路的時候,我的理想很快就成了大家用來批判或自保的工具。在大家你爭我奪、你踩我爬的狀況下,很快就碎成一地。

也包括我的心。

我覺得從此以後,我不像以前會那麼在乎很多事情。我會堅持,但我懶的表現出來給別人知道。因為所謂的態度是自己求諸於自己,我用做出來的來表現我的態度。我沒表現出來的並不代表我不知道或者我不認同,只有那種事情只看表面、不看深度的人才會誤解我。很好!我也不想跟這種凡事只看熱鬧不知門道的人往來。

然後,因為我主管要換工作,雖然一年前就嚷嚷過一次,但這回來真的。因為在短時間還找不到遞補的人選,所以呢,我就會變成主管。事實上也不是主管,只是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去分擔我主管留下來的工作。

升官應該有升官的那些好康等等,然後才有升官的責任與義務,結果咧?先做事在說吧!

以後大概寫網誌的機會會少很多吧。哈哈,每天忙著參加各種交際應酬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